你们好吗?好久没有post了!真不好意思因为都在忙出国的事。。。在五月三十号的十二点五十五分,离开了我的国家,去了一个要坐十四个小时的飞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哦,不过还真的很难坐,食物也不好吃。。。

第一天在liverpool,到了宿舍,我既然被困在我房间的厕所,由于每个人一间房间又有厕所,而我的房门关了和我的厕所门把坏了,结果我出不去,而我的朋友既然叫了technician帮我开门。。。好丢脸哦!

第二天,我去了好多地方走走,看到了好多帅哥,是真的帅的咯!很少会有丑的因为他们的五官都好看,而且地方比马来西亚干净好多。不过这里的店都在五点就关门了,只有pub。好想念mamak stall。。。

明天又去唐人街,到时拍多点照片post给你们看哦!要想我。。好累哦,我也要睡了,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