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吗?
我在新加坡还算过得去。
呵呵呵...
发薪日要到了哦,
有点兴奋。

可是,想到要付那$350.00的房租,
我的心就有如刀割!
啊!好疼啊~
哈哈,对不起哦,
有点发乔...
因为第一次拿人生第一份正式的薪水嘛!

要我请吃?
我知道某些人的心理正打着这个如意算盘!
没问题,来新加坡吧!
可能那车马费都多过我请的数目,
哈哈。

好久没回老乡了,
那里的一草一木有没有变啊?
食物应该还是一样好吃吧!
天啊,我快被这里“standardize"的食物给逼疯了。
“Specialize”的有吃不起...
命苦...

为什么那么久没听到其他人的声音?
很忙吗?
好像常常都是我上来这里大小声,
呵呵呵。
来啦,给些宝贵的回音吧。

~~~伸着长长的颈项探听回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