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这是个人被猫咬的世界

没错 我被猫咬了!!!

如果我可以控告这只猫的话 我一定告得它倾家荡产
我委屈啊我 呜呜~
哪有这样莫名其妙咬人的!??
我又没有惹它 还是它反过来惹我的是也~

我下楼梯 它不让我安安分分地下 却一直挡我的路
我每下一格 它就冲过来堵在那
我都不想理它 不和它计较 结果它就咬我!! (还是很大力的那种)
.
.
.
流血啊 还有一个洞 那么大的伤口
不知道我会不会得狂犬病 这只猫大概是疯了

各位 接下来如果我有什么异常途径的话 你们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
.
.
超丢脸啊~哪有人被猫咬的 别人都是被狗咬
roomie 说这只猫一定是饿疯了 把我看成一只鸡~
……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