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筹委投选

投票规则
1. 您可以将您宝贵的票选投给无数位的参选人。
2. 为了保持赛果的公平度,您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3. 投票是神圣的,投票也是秘密的。请别将您的投选结果告诉其他人。
4. 请在2009415日前,将您神圣的票数投给您心目中的理想筹委人选。
5. 如果可以的话,把机会让给新人,尤其是很少为我们办过活动的。
6. 当然,请投给您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


游戏规则
1. 票数最高的五个人将进入大决赛。
2. 在大决赛时,每人手上只有神圣的一票,投给心目中真正的主席。
3. 票选率最高者将成为《梅花旅游日2》的~*旅游大使*~。
4. 票选第二与第三名将成为《梅花旅游日2》的~*旅游小姐*~ 。
5. 另外两名安慰奖者也能成为《梅花旅游日2》的~*梅花小姐*~ 。


职责内容
1. ~*旅游大使*~: 办会议,领导旅游小姐,讨论《梅花旅游日2》内容(时间,地点,主题),做决定。
2.~*旅游小姐*~: 扶持大使,讨论聚会内容,给意见,财政,提倡“梅花旅游日2”。
3.~*梅花小姐*~: 协助update梅花队员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