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这几天都在烦 烦找地方住~

话说南大的每一个学生要住宿学校都要争取到足够的分数
很不幸地 LauLau 今年的CCA points 因为制度的修改
我从原有的15 points 变成只有 13 points 因此没有达到 cut off point 的标准
结论就是 [我没有地方住啦~]

我只能暂时把所有的东西寄放在我cousin 的家
带着我仅存的衣物和抱抱[非法]的睡在我朋友的房间
好不容易假期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回来Batu Pahat 啦~
不过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开始 开学我没有地方住了
同学那里是没有办法寄住了 住外面又太贵
现在只能等 second round 的筛选 看看能不能拿到宿舍房间

我有一个朋友在 5th round 才拿到房间
还有一个朋友等了 12 rounds!
另外有一个朋友决定每天从JB 往返新加坡上课 开什么玩笑
我们每天8点半上课 星期一到星期五也!

哇噻~ 等到来都已经semester 过一半 要开始考试了

唉 这次我真是无家可归了啦~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