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欢迎收看独家转播——《LauLau 忙碌的近期生活》。
我是LauLau,因为忙到没有时间请主播,所以只好自导自播 XD
接下来向各位观众快速转播LauLau 近期的忙碌生活。
自从8月11日开学以来,LauLau 就面临没有房间的问题。
不过很幸运的,LauLau 可以暂时寄住在朋友的房间。
所谓的“寄住”,就是没有床没有书桌没有网路服务,仅仅只有提供睡觉而已。
因此这一个月以来,LauLau 过的是如此的生活:

7.30 am 起床

8.30 am 上课,中间空档就赶去图书馆打工一两个小时,然后再赶去上课。

5.30 pm 一天的课算正式结束

6.00 - 12.00am
晚餐休息,开始温习课业。
因为在房间基本上没有办法念书,所以只好每天在外头把东西都做完。
有时在图书馆,有时在学校的Resource Room,有时在宿舍的Study Room

12.00am 走一条条长长的路回房。农历7月LauLau 最担心在路上遇见鬼。
洗澡后,如果要上网,就需要在房间找个风水位,
试着搜寻Wireless Network,因为一间单人房只有一个Lans port
要不然,就要等到室友睡了才能上网。

2.00 am 睡觉

周而复始,如此的生活不间断,LauLau 竟然过了一个多月!
今天难得[部落] 一下是因为,LauLau 接下来有房间住了!
说来话长下次再一一告知,不过总之能结束这样伤心伤肝伤肺的生活,
LauLau 欢呼雀跃敲锣打鼓放鞭炮

下一次的转播,LauLau 将会奉上新房间的照片^^

敬请期待。

晚安,谢谢收看。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