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想我的printer 有一点问题,所以我暂时不能把以前的照片scan 进去。trying my best……如果你手头上有照片,又可以scan进电脑的话,不要迟疑,快点post 吧!另外,还是请大家告诉大家这个blog 的成立,虽然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事,但我希望大家至少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因为这同时也代表我们那段[风雨路] 是值得怀念的。

只要曾经有kawat 过的,都欢迎来这里lah teh 无论是一年,还是两年,有穿过青色的衣,头上插过羽毛,就是一份子。我不排除到最好会只剩下我们这几枝[老鸟],谁叫我们是中流砥柱呢?但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曾经拥有] 过的才叫美丽,所以不要再犹豫了,把你的朋友统统叫来,一起post 吧!

PS 我在想有没有必要加个chat box呢?让那些认识我们但未必kawat 过的朋友可以留言,给点意见吧!谢谢。


Lion Lau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是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