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回来了新加坡。>_<
唉,假期太短啦!
这几天只是吃和睡,很多东西都没有做,不知道在搞什么。
看到我弟弟每天忙啊忙,忙补习、忙功课、忙华文学会、忙PBSM
我好像看见曾经熟悉的我……

那时真的很不错,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做,累到每天倒头就睡。
每天固定时间起床,固定时间睡觉,kawat, persatuan, meeting……
如果没有那时候的锻炼,
我现在应该没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回忆,没有经历让我成长。

有一天的一天,当我们走不动静静地躺在摇椅上时,
没有人可以再进入我们的世界,
所有的一切在时间都把它们拿走后,我们还能剩下的,就只是回忆。
我们只是依靠那一点点的记忆,在过活而已。
因为不知道以后有多少可以回忆,
所以现在拼命的往脑子里装下每一个片断。
因为不知道以后还能剩下多少回忆,
可能会忘了你,忘了他,所以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个人。

像蔡淳佳一样,庆幸拥有……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