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本部落格收到一则紧急消息,化名为LauLau的不良分子将于本星期日12 June 2008潜入柔佛州峇株巴辖市中心。此人长期居留在新加坡,因为涉及一些活动因此一直无法回国与其同伙联系。据知,外号也叫Lion的LauLau 这次[偷偷]回国是为了庆祝6月份的父亲节,以共享天伦之乐。除此之外,也借此机会与其他同伙联络。

本部落格的资料显示,LauLau 与其一群臭味相投的同伙曾在几年前干过不少轰轰烈烈的[大事],曾经风光一时,抢占各大报章头条。预知更多详情请参考本部落格的资料库。据知情人士透露,LauLau 这次将会在大马逗留大约两个星期,期间预计会与不少当年的同伙出入。

本部落格在此吁请公众于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若看见一伙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不良少女] 在各大[喝茶] 场所出入,甚至大声喧哗,请勿惊慌。

本部落格以为您提供最新消息为己任,记者将为想一睹这群风云一时的[不良少女]的公众,而冒着生命危险近身拍下他们的近照。请密切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