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旅游日
一同去郊游

1st Meeting

日期: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时间:6.00pm - 7.50pm
地点:Causeway Point, Delifrance
出席者: 魔鬼,狮子,欣怡

讨论结果:
1. 《梅花旅游日》地点将定于Kukup
- 魔鬼将负责Kukup的住宿问题。
-欣怡将负责询问transportation的问题。

2. 秘密

3. 《梅花旅游日》的Christmas Celebration
- 每个人必须各自准备一份RM20至RM24(礼物+包装费)的礼物。每份礼物都会被贴上号码,然后咱们将进行“抽奖游戏”。
- 除此之外,每个人必须准备一份小礼物。这份礼物不必采购,不必昂贵。是现有,并来至各位的(例如:自己的可爱发夹一枚/自己的时尚耳环一对)。这也将被列入“抽奖游戏II”。

4. 《梅花旅游日》祝福环节
- 狮子将为每人准备一张代表各位的颜色纸。当天晚上,每人都必须留言给其他参与者,把想说的,想祝福的都写在那张纸上。写完后再分发给那些参与者。
- 请大家各自带一只自己喜欢用的颜色笔,最好是深色的笔! 如果可以的话,帮忙带把剪刀

5. 《梅花旅游日》活动
- 在那可爱的海港上,有着许许多多的活动。咱们可以一起拍照,走走,打麻将,唱歌,看戏,吹海风,谈天...
- Caryne 将负责找寻可带去的Karaoke VCDs, movies, 和pokers。
- 欣怡将负责带UNO。

6. 《梅花旅游日》制服
- 魔鬼与欣怡将负责采购每位参赛者的制服。
- 制服品牌将采用IpZone或Baleno的,价钱介于RM16~RM23。
- 请各位将自己想要的衣服尺码让Caryne知道。

7. 《梅花旅游日》财政
- 欣怡与Caryne
- 预算一个人须缴付RM130 (包括住宿,交通,制服,还有秘密)。请先bank-in你们的款额进Caryne的户口,详情会再次给予通知。多余款额将在之后退还。
- 请在bank-in前通知Caryne,好让她能做个记录。
- 在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在当天才把钱还给欣怡或Caryne。

8. 《梅花旅游日》官方网站
- 狮子将为《梅花旅游日》设立一个官方网站,好让大家可以直接浏览《梅花旅游日》的美好照片与回忆。

请大家尽快报名!!
好让筹委能更快的进行筹备工作。
如有任何疑问,请马上留言,
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同时,欢迎给于您宝贵的意见
谢谢~

~一同去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