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真的好恐怖....
到底是什么那么可怕,那么恐怖呢?

寂静
这里静得好可怕,
静得好恐怖啊!

大家都到哪里了呢?
我相信大家都在忙吧。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定时上来这里看看。
可是如果这里继续没什么进展的话,
大家也会慢慢的忽略,
甚至遗忘这里了。
呵呵,应该也没那么夸张啦~

昨晚我梦到大家一起在Kukup哦!
我上两个星期又去了一趟Kukup,
呵呵,那里算是我第二个家啦!哈哈。
下次有机会的话,大家在一起去!
一起住那个“红树林”。
那天我就是住在那里,还蛮不错的!

最近我只有几个人的消息,
那就是欣怡现在在KL,会回BP,在去KL面试,祝她好运咯!
Caryne, 代子都忙完了他们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展览会。
骚包薇的电话不见了,可是有用回同样的号码。
老马在忙课业,等待internship的时间表。

其他人现在正忙些什么啊?
呵呵,有空了是不是能上来晃一晃呀?
等你们哦!
我很快就会搞那个投票啦,
大家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