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失踪率飙升!
我也是失踪人口的一分子,
可是最近“找到自己”了。

哈哈,可是我仍然还在“待业”中。
我可不是要求过高,
而是现在“市场不好”。
放心吧,等我毕业典礼和生日一过,
我会好好反省的。

现在的各位都好忙哦,
为了自己,为了前途,为了养家糊口...
但我相信大家有空还是会回到这个窝来“看看”吧!
不知不觉又到了8月...
希望我们新年能在来办个聚会!

我们MMU的毕业典礼就在这来临的星期日。
我,骚包薇,佩雯和芳萦都毕业了!
毕业典礼在Cyberjaya的MMU main campus举行。
由于地点过于偏远,所以就没邀约各位啦!
而且我相信大家也抽不出时间。

只是个有“有形有款”的仪式,
我们一定会猛拍照片,然后放上网让大家看看。
谢谢老马的祝语,我已收到啦!
我也祝你早日当个真正的好老师!

魔鬼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