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吗?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还有芳萦edit的照片,很可爱,
呵呵,谢谢哦!

我也正式毕业了,
而且也过完了我22岁生日
当然,是时候正式收拾心情了。
最近都在新马两地奔波来回,
好累哦!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等到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对地点,薪水都很满意
地点是于Kranji MRT附近,
我的职位称为“Property Officer”,
薪水是商业机密,呵呵。

我将于91日,正式上班!
结束我“Unemployed”或“待业”的身份。
所以呢,我下星期就会出现在新加坡了。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哦,对了,我还没放上我毕业的照片。
但我相信很多人也在我friendster里看到了吧?
呵呵,没关系,我就在放张上来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