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8, 就当全世界的人都在庆祝奥运会的当儿,我在setapak的家发生了一件大件事。。。

在这里我隆重向大家宣布:我的电话又不见了!

现在我又失去了所有的电话号码,在这里请大家sms我你的电话号码,谢谢!
注:我还用着旧的电话号码。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电话又是怎样不见的对吗?整件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也很奇怪,就让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事情的经过。。。

Setapak住家奇案
案发日期:08/08/2008
案发时间:凌晨5点多到6点多之间
案发地点:Setapak Indah 门牌5号
首先,要让大家了解一下我家的资料:
大房:两女- CP,YY
中房:两男- KS,WJ
后房:三女- RY,KX,我
小房:一男- Ja
07/08/2008当天,我家的所有housemate都回来了,包括各自的男女朋友(YY的bf, KX的bf, Ja的gf)都也来我们家过夜,当晚我家总共有11个人。这是很难得的事,因为小房的Ja先生很少回来。当晚,因为KX的laptop有问题,而他assignment又在里面,结果我就在大概12点多时驾车载她去附近朋友家做电脑,大概3点多接近4点我们才回来。回到时,睡了的有大房的两个女的,后房的RY。YY的bf睡在客厅。中房的两男一向来都很迟睡,有时甚至没睡,小房的Ja和女朋友在房里不知道做什么。和我出去的KX的男朋友坐在沙发要睡不睡。。。一回到家准备好后我就马上睡着了,KX就和她男朋友一起睡在客厅。。。大概4点多,中房本来不要睡的两男因为明早要上课所以也睡了。而经过交谈发现最迟睡的是小房的Ja和女朋友5点多才睡,和睡在客厅的KX的男朋友也是5点多才睡。
6点多,YY的男朋友第一个醒来,上了厕所后发现两个电话和皮包不见了,就到处看看发现皮包在厨房地上,后门开着,于是就叫醒所有人,正式宣布我家进贼了。。。
当时的现场:
大房,地上有CP放在客厅的面包。
厨房,我和KX的包包被放在地上,YYbf的钱包,KS的香烟和lighter在冰箱上面,CP电话的雕饰在我要洗的衣服上面,开着的后门,后门的锁头好好的放在地上。
损失记录:
CP不见电话,YYbf不见2架电话和皮包的RM30多块,WJ不见电话,KXbf不见电话(其实是KX的,因为他们交换电话用),KX不见皮包里的RM150多块,Ja不见电话,我不见电话。
被推断事发当时,小偷是在5点多到6点多之间干案,小偷是从后面小房的窗口伸手进来拿走Ja放在窗口边桌子上的电话和锁匙,然后开了后门走进来,去每一个房间拿了东西再从后门跑掉。
但是,所有的事情发生的很奇怪,也有很多疑点,而真正怀疑是家里的人做的。。。
疑点:
1,Ja讲他在后面地上找到他的锁匙,但在那之前YY男朋友第一个去到后面只看到放在地上的锁头。到底是Ja说谎还是YYbf看错?
2,小偷偷东西的时间大多数在2pm-4pm之间,因为大多数这段时间人们睡到最熟,但为什么案发时间却在5点多到6点多之间?而且这段时间我家后面的马来人已经起来了,小偷很难会从后面进来。
3,中房的两男有时甚至没有睡觉,但为什么小偷会知道当晚他们5点多会睡?难道小偷真的那么幸运?还是他已经在我们家里等着所有人睡着?
4,后门被开会有很吵的声音,但是当时没有人听到声音,而且全家11个人竟然没有人醒来发现有人进来?睡在客厅的KXbf还将他很醒睡的。。。
5,为什么小偷要拿CP的面包去他房间?而且都没有吃到。。。??
6,为什么小偷要把KS的香烟h和lighter放在冰箱上???
7,为什么CP电话的雕饰会在我衣服上面???
8,小偷如此大胆敢伸手进Ja房间拿锁匙?难道他不怕Ja还没睡?他又知道桌子上肯定有锁匙?
9,KX和她男朋友睡在一起,电话就各自放在身边,为什么小偷只拿KXbf的电话,却没有拿KX的电话?KX电话又这么明显。。。??
10,除了电话和锁匙,Ja还有一个很贵重的东西也放在同一个地方,为什么小偷没有一起拿走?
太多太多的疑点了。。。
事发后,解决方案:
1,报警(其实也只是一个意思。。。)
2,问米(在我housemate的hometown很流行,听说很准)问米结果是小偷是住在我家的人,男的,它是串通一个外人一起偷的。
事发后,小房的Ja和女朋友在当天5点多又出去了。。。
如今,全家人都有阴影了,害我晚上也睡不着,觉得没有安全感,每个人的心里都在互相怀疑到底是谁,如果真的是家贼,真的是太可怕了。。。
以上就是整件事的经过,欢迎各位也来动动脑筋,也希望这是一个戒禁,大家以后要跟加小心。
~无辜的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