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久违了。 有没有想我啊?


自从回到沙巴后,日子真的很痛苦。除了thesis要赶之外呢,还有永远都做不完的assignments, mini project。手头上有13份assignment加上thesis,要命咯~

前几个星期,我终于病倒了。病情是头晕,想呕。我一个星期没去上课,根本不能做任何事情。每天只是坐在椅子上发呆。只要我一站起来就晕到~要晕倒,眼前一片漆黑。我从来都不曾得过这样的病。医生诊断后说是胃进风,加上长期的咳嗽和感冒造成的。朋友们都说是营养不良,血糖过低。结果我只能靠吃医生的头晕,感冒,胃痛和咳嗽药。后来我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原来和‘压力’有关。只要我一觉得很压力或喘不过气就会头晕了。好恐怖啊~所以呢,我现在必须学会如何应付‘压力’,适时的放松原来很管用。

上星期,星光四少来沙巴宣传。我和朋友们去看了。星期六是音乐会,星期天则是签名会。举办地点是我们大学隔壁的1 Borneo Megamall. 这里有一些照片供大家欣赏。






























































































当然,我除了拿到他们的签名,还跟他们握手了。唱功真是没得说,人更帅呢~但是,许仁杰,周定纬和潘裕文都非常和蔼可亲,只有姓林的那位非常骄傲,又拽。所以现在非常不喜欢他。


除此之外,7月13日吴卓曦和杨怡也莅临1 Borneo宣传。我没有拍到照片,只有影片。但是有2次和杨怡,1次和吴卓曦擦肩而过的经验。真的很美,很帅。接下来,铁甲无敌奖门人的曾志伟等人来,我就没去看了。


好啦,这些就是我回到沙巴最有趣,最有记忆的事了。最近健忘症也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保重咯~


~过得很痛苦的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