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是否依然回味那两天一夜的美好?
是的话 要敬请期待即将出炉的第一届梅花之旅 《大手拉小手 · 一同去郊游——kukup 之旅》 的纪念部落格
在此 先透露一点这个部落格的内容
除了我们的照片之外 还有梅花筹委的话 整个旅游的准备过程 当天旅游的详细报道 和各个梅花党员的游后感等 总之准备了很多精彩的内容 务必呈现一个最完整的纪念在你们眼前

因此 在此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1. 其他 3 个筹委们针对整个旅游作的总结
PS: 如果你们已经发表的 “游后感”就是你们要说的话了 留言告诉我 我会直接采用 除外请在20 December 之前给我你们的 “序” OK?

2. 活动表
纪念部落格当然要有纪念的意义 所以少不了记录那两天的活动
但以我老人家的性格 我需要一个人来帮我完成这件事
只需要列出那两天作了什么事的次序 (最好有时间)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顺便帮忙看一下遗漏了些什么

3. 详细的活动报道
这一项目是个伟大工程 凭我一个人的力量多少有些遗漏
所以当活动表确定了之后 我希望每个人能针对一个活动作详细的报道
要写些什么都可以 不过就是围绕那个活动啦 像我们平常报道我们喝茶的情况一样

4. 感言
就是感言啦 20 Dec 之前给我 OK?
寄到我的 laucity0513@hotmail.com

我希望这个部落格出来后 你们会喜欢 我在考试期间就很兴奋的拟好了大纲
不为了什么 只希望你们看了会开心 会回味 就够了

LauLau

PS: 任何意见都要留言O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