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好吗?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
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来写写东西。
现在有空了,
当然要上来啦!

大家的《梅花旅游日游后感写好了吗?
呵呵呵呵,
我已完成我工委篇的“”,发给狮子了。
可是,我自己的“游后感”还没准备好呢!
如果可以的话,
大家加把劲,
圣诞节前夕发给狮子吧。
不需长篇大论,可以“straight to the points”。
可是,我本来就是个很罗嗦的人,
所以坚持准备多一个“游后感”。

最近大家还好吗?
收到我的圣诞祝福了吗?
谢谢DoDo帮我这个忙!
奶瓶柔君欣怡,还有狮子的,
都还在我这儿。
不知几时才有机会交到你们手上?
希望是新年前夕吧!

哦,奶瓶要去台湾旅行了,
哈哈,好好enjoy哦!
开开心心的放松,尽情享受吧!
努力做工赚钱的当儿,
偶尔一定要懂得宠宠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昨天去了一趟新山,
哇,那新的JB Custom是真的很咯!
可是,真的是边走边骂!
大到需要花比平常多半小时来完成“走路”。
走到好累,好累啊....
真的会走到吐血咧....
以后要回一趟BP都变难了!

昨天在JB看了场电影,
还买了很多衣服!!
哈,可是都不是我的,
是我男友与他弟弟们的。
有大减价哦,真的很便宜!
新年要到了,可以开始买新衣服了!
那天在KL我只买了几件....
还要加油!!哈哈。

呵呵,咱们的新年聚会进展如何了?
122日(星期四)开始放假咯!
新年前比较有气氛嘛....
所以就选择早回去咯。
我想问一下各位,
你们几时回来,然后又几时回去做工呢?
因为我在考虑要几时开工。

留言告诉我,ok!
等你们的答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