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啊各位~ 我其实昨天才回来Batu Pahat
一回来就到我外婆家去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所以没时间上网

我在此宣布:

本来打算在圣诞节发布的[kukup 之旅官方纪念部落格]要延迟至New Year 2009 才开张了
这里致万二分的歉意 其原因有二:
1. 我还有些内容还没准备完
2. 游后感~~~ (目前只有魔鬼写给我……)

hohoho~ 不过没关系 这些很快就可以弄好了 耐心多等几天OK?
.
.
.
第一件事
我的概念是如果由我一个人来作活动报道的话会很无趣
所以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完成这个部分
其实很简单 就像我们平时报道喝茶的情况一样
用你自己的方式 自己的风格去记录我们的活动

如何作呢? 请看……

Step 1: 选一个你想报道的重点活动
1. 拍“跳跃”照(两天)
2. 交换小礼物
3. 祝福时段+交换祝福纸
4. 十二月星生日庆典
5. 圣诞礼物大交换
6. 拍“苍蝇眼镜MTV”照
7. 奎笼之行+餐馆午餐

Step 2: 留言在这篇entry 说明你想报道哪一个活动
因为只需要7 篇报道 所以先到先得
你们也可以两人一组随便你们啦 我需要你们踊跃参与就对了

Step 3: 写下你的报道

如果你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这里我提供一点idea 你可以写一写

  • 活动的意义
  • 活动的过程(这是一定要的)
  • 难忘搞笑的地方
  • 感想
  • 照片(这是一定要的)
(*最直接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描述相关活动的照片 )

Step 4: 把内容写在MS Word
同时指名你用了哪一些活动照片

Step 5: 寄去我的email
laucity0513@hotmail.com OR
laucity0513@yahoo.com.sg

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忙 尤其在这个佳节时分 不过大家请尽量配合OK?
我保证这个部落格1月1日 一定会推出
请大家帮帮忙 谢谢~

第二件事
把你的游后感寄给我~~

第三件事
你们应该有收到Contact List 的email 吧 update 了寄给我
(目前只有柔君寄给我……)

就这样啦 谢谢
恭祝各位 [玛莉·葵嘶莫斯 Merry X'mas]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