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噢大家,这样久才写我们的blog....让大家久等了!刚看完妈咪做的video,真的太好看太感人了,也谢谢她放了我这样多照片!回想起那天还历历在目,两天一夜的时间真的觉得过得真快(因为还疯不够讲不够啦哈哈)但是真的对大家来说,真的是个很美好的回忆!真的真的谢谢大家的团结,因为我们谁都不能少了任何一个因为我们是一体的,虽然很可惜表姑和柔君不能去但是我们还是记得你们的,我们大家真的不因距离不因环境不同而变得陌生变得无话!真的是难得,也谢谢辛苦的筹委们我们真得感谢你们的用心,你们的辛苦(谁说我只能是搞笑派的我也有感性的时候的),但是我这个新春主席和我的筹委员们也不是盖的哦,期待我们的新春聚会吧!谁没去就是不给我朝鲜国面子哦,到时候可别后悔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