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还是上来post 了一下
不要以为我很有空 我现在可是在library 写报告哦
今天是忙到爆的一天 上课一直到6点半 >_<
回去还要赶排版 赶校对 这个星期还要开会 还要做网页
有时觉得发明计算机的人真的很伟大
因为十根手指是算不完我们要做的事的
无论如何 还是想不厌其烦的说一句:辛苦大家啦
不管你现在忙还是不忙 闲还是不闲
起身 掌声鼓励一下自己这一些日子的辛劳
well done well done keep it up 都熬到今天啦
来这里转一圈心情有没有开心呢?
回头继续做你的事吧!加油!

PS: 特别献给一些我知道很忙但到目前为止都还不见踪影的队友
比如说 那个我每天看到她很晚很晚都还online 的彩薇小姐 哈哈
这样说不是针对你哦 是想说上来说话一下嘛 大家想念你了
此外 我心情转变 又把我的blog 给换了一下 有空上去哈啦吧

“没时间,我没时间”的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