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又即将回去bp 了。
是不是很奇怪?以前神龙不见首尾的lion 竟然这么快又要回来了。
各位,照理说,我term break 才刚完,加上下个星期有quiz,
我应该绝对我不可能会在这个星期再一次回去bp
为什么?

因为我房间发生灵异事件!!

我下一次绝对要和你们分享这一个经历。
那一次之后的那一天下午,我整个人头超级的痛
及开始发烧。
或许是真的睡不好,或许是真的被吓到了……
其实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那是不是一个梦,不过如果是梦的话,
这个梦也实实在在太真实了……
我一直在分析,如果是梦,为什么?
我才刚放假完咧,一开学又没有什么quiz,
assignment 也是可以应付的,
我这个semester 课业也不会太繁重,只是activity 比较多而已。


都没有压力啊!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
我到现在还不敢跟我的roomie 讲,我看如果我讲的话她一定百米冲回家。
所以前思后想,我是衰的咯~~
这个星期还是回家好好拜拜,问问一下比较安全。
呆在这里会胡思乱想,不能专心读书,quiz 还没有读啊~

所以咧,我的行程如下:
星期四 就是今天 6 March 我会回去咯!
星期天 9 March 才回来新加坡。
我想你们应该没有回来吧?
我也是要闭关修炼好好读书。
>_<

衰的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