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我可以在这里上诉吗,我不是故意回去不找你们噢,因为时间太冲忙了,我回去一两天又要赶回去吉隆坡了啦,希望你们能见谅咯~~
当我看到这个部落格,顿时觉得有股暖流在我心底,眼眶湿湿地。。(其实是进沙了,哈哈
真的很感动噢~~就觉得大家已经各分东西,却能在这里分享近况,感觉真的很好噢~~
谢谢你,姥姥。。
去年的复活节我家里添了一个新成员,是个壯丁噢~~(不要误会,不是我生的啦,是我那很空闲的妈妈生的,哈哈!!)
还有我家那个小魔女也越来越坏了,每次我回去都被她欺负,唉~~
所以因为有了他们我也很少回去bp了,不过明年我们新年的约定我一定会准时报到的,哈哈!
希望能多听听大家的近况~~

草于:
在新加坡不懂忙些什么的秀萍~~

p/s:下次才跟大家分享我家那两个活宝的照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