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nnyeonghaseyo

大家好,我是佩雯,你们都好吗?真不好意思,我直到今天才懂得怎样用这个blog,真是电脑白痴,呵呵~

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要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以为最有机会碰到的时候只有新年了,谁知,这一次的新年出席者只有几位。初三的早餐聚会也只有 我,康琳, Doris, 惠芝欣怡 出现罢了。比起去年,真是逊色了许多,真感慨啊~~~

阿呆lo,竟然睡过头,过了聚会的时间。至于彩薇骚婆呢,还在远方拜年,未能跟我们碰面。还有秀萍,她有回来也没联络我们呢。

最糟糕的是我们的火箭大王--陈惠仪,一次又一次的失约。看来下一次的投票日,我们得提名她去参选火箭党,胜算应该很高吧。

至于翠芬呢,她也的确是很少和我们聚一聚了。希望你还是珍惜我们这份友谊啦。也希望你和惠仪看到了这些blog有所领悟啦,哈~

不过,初四我,阿呆,彩薇,翠芬 和 芳萦 也有另一个聚会。我们还为阿呆办了个简单的庆祝会,为她提早庆生呢。虽然是简单了些,但却包含了我们无限的祝福和心意喔,希望你会喜欢。

当然,也不能少了提到我们的老友Ah Beh。今年的新年她没回来过,但是她还很有心噢,会常常问候我们。希望Ah Beh 和 Ah Do 在Sabah都过得很好,很精彩噢~

在这里,我要与每位分享我的喜悦。我终于实现我的愿望,看了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噢~~~等了那么多年,终于能看到我的偶像喔。他真的是超帅的说,样样都行耶!!!弹钢琴,吉它,打鼓,扯玲,弹古筝等等......真是无与伦比,魅力四射。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买最贵的票,所以无法近距离地看他,所以下次他来我一定要买最贵的票,最好是可以加入他的粉丝俱乐部,呵呵........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下次再来留言咯。各位多保重哦,后会有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