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是不是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我的文章了呢?
当然啦,才刚考完试咧!
这星期刚考完两张纸,
下星期四还有一张,再下个星期有两个功课要交,后个星期又有一个…
最近好忙好忙哦…
我相信大家也一样吧!
忙着读书,考试,做工,教补习… 各忙各的
但,我相信大家有空都还是会上来看看的。
为什么我如此坚信呢?
因为我知道大家热忱从未减少过,
只是因为一些external factors…
Oppsss… 我想我是读书读到傻了,呵呵。

大家有空的话,听听Tension的《我们的故事》吧!
那时以前我和佩雯喜欢在班上唱的歌!
很有意思,就如我们的故事!
看到大家反应如此的热烈仿佛回到过去
谢谢,因为你们让我能继续联系你们
奶瓶,看到你的文章,不知为何,感动十分。
因为你依然记得琐琐碎碎的事,
证明你真的很在乎我们大家的这段友谊

我这个人嘛,有时很直率,而且爱恨分明(就如老马以前在我纪念册上写的)
也许可能之前有发生过什么误会之类的,
还有以前也发生过偏袒事件,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哦… 忘了过去不美好的!
我很珍惜与大家的每段友谊
嘿,口水芬,请你别再那么怕我了!
我没有机会罚你拉耳朵了啦!呵呵。
现在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谁比谁凶,谁比谁有权利。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在你左右还有多久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太多的回忆和希望不管它有多疯狂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太多的情节要发展不要放弃因为有一天缘分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我们的故事

考完试后逍遥的~ 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