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都在想我好像和大家失去联络很久,也觉得好像错过了和你们分享快乐与悲伤的时光。。
哈哈!说到底都怪我一毕业就跑到那么远去工作,仿佛和峇株脱节了,许多大家的事也是从口水芬还有火箭仪那里得来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记得最后一次的聚会是前年吧? 我们大家一起庆祝我们二十一岁的生日,在切蛋糕那一刻还觉得有点小感动的,毕竟大家心里都是真心祝福着彼此的啊!
在这个部落格,真的把以前在心底的记忆都唤醒了, 记起了以前大家团结去争取胜利的感觉
互相打气的鼓励魔鬼教练训话的声音清晨爬起来摸黑去学校烫衣的我们唱国歌大声到好像在唱流行曲的傻劲,还有最后胜利时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的我们, 很开心能在这里找回这些回忆。。
骚包变美了噢~哈哈!!我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见你那么自信漂亮的样子,就知道你应该抛开了不开心的包袱吧,加油噢~~
Ah Beh 听说你交男友了哦。。你和AhDo 在沙巴那里过得好吗?想念你们噢~~
还有其他战友你们过得好吗?好久没大家的消息了~希望能在大家聚会之前能在这里分享心事,
把分散了的拼图再合凑起来。。(套取魔鬼名言,哈哈!!)
我在新加坡这里的酒店工作,Riverview Hotel 你们听过吗? 如果你们来新加坡玩,记得约我出来聚一聚噢~~
哈哈,埋头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字,有点晕晕了,嘿嘿!!
下次再上来唠叨咯~~

草于:
很爱碎碎念的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