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就是那位大家非常想念的-阿DOR啦~

对不起噢~姥姥魔鬼教炼,我呢因为时间不够用的关系,所以都只是上来看看大家写了些什么,给点COMMENT,仅此而已。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写些东西,顺便为自己辩护一下。

阿呆~记忆力衰退了,你忘了今年农历新年初三早上的聚会吧?是谁因为睡不醒而放飞机啊?魔鬼教炼姥姥欣怡佩雯都有出席呢~我是为了赶年初四一大早的飞机才匆忙去KL的。。。

至于陈惠仪梁翠芬嘛,我已经快要忘了她们是谁。我绝对,绝对,绝对会投陈惠仪为飞机大王一票。
95%的时候,她都不会回SMS告诉你会不会出席聚会,5%是答应你会出席。
但答应之后,99%放飞机,1%出席。
你看,成何体统!

梁翠芬则是长时间都不在BP,就算有回来,都不会通知我们,偷偷摸摸的回来,然后祈祷不会碰到我们。

希望以上两位能够尽快跟我们联络,以免教炼去报失踪人口。谢谢!

至于阿BEH,我们在SABAH过得很好,但是非常忙碌。一个月可能只是在巴士站碰到一面,或者个自站在走廊的两端,卖力的打招呼。很可悲吧~但是偶尔还是会相约出去,联络感情。

所以,你们大家也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噢~
尤其是MMU的魔鬼教炼佩雯芳萦,和彩微,你们快毕业啦~
在新加玻的姥姥欣怡秀萍,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KL的阿呆梁翠芬,出门在外,凡事小心为妙。
最后是飞机大王-陈惠仪,可能你工作太忙碌了,保重身体啊~

好吧,今天到此为止。打汉字真的好慢啊~浪费了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