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h....才刚刚忙完所有看到就吓死人的assignments 和 presentations。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恐怖的 Final Exam 就悄悄来临了!



虽然回来“闭关”已有些时间了,可是,可是,BP这里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我家的电视和电脑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当然啦,还有我那双“假假”很忙的双手双脚,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Aih~看着考试的脚步一天天逼近,突然让我想起了之前 Lau Lau 的post。现在的我真的和 Lau Lau 所说的一样!!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人发明考试,如果我有小叮当,如果.......

Aih~ 神阿!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还要考试??!!!\



找不到读书动力的盈盈美代子

PS: Aih~ 看来不是盈盈美代子了,更正确的说法是一点都不盈的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