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RAY~终于都考完FINAL了...最痛苦,最难熬,最不像话的SEMESTER终于在几场犹如WORLDWARIII的考试后结束了。今天也顺利的回到温暖又可爱的家!虽然遇到班机DELAYED,下大雨,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才到家啦~好累哦。。。但是还是开心的!

朝鲜娃娃-惠仪女儿,终于盼到你了。。。你都不知道我的neck有多长。我很好,今天刚刚到BP,有空的话一起和茶吧~据我所知,还没有你爸爸的消息或影子,但妈妈不否认身边好多苍蝇,很烦!所以我好像没有什么要报告的吧。。。不记得呢。嘿嘿

LAULAU~原来有这么可爱的DODO鱼丸,我真的还是第一次看到。谢谢哦~如果有机会,带一些回来让我们也尝一尝。我只是见过DODO熊娃娃,很大很大只的哦~超可爱的!

好久没来了,原来投票结果出来了。当天应该有空吧~大家别不来哦。。。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来我的家,欢迎都来不及呢~

这个星期我应该会在BP,可以约我哦~

-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