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跑去哪里混啦?每次上来都不见人影的。。。没有新的blog看我只好自己写给自己看,自己爽咯。。。

你们就好咯,大家都考完试放假了,我却是刚刚开学那个。。。再过不久我就开始忙了,有很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就要来找我了,到时大家就可能会很少看到我了,不过要看我也很简单,很容易,那就是你们可以来KL找我呀。嘿嘿。。。

在这里有一个新的建议,这建议是阿微,阿Do和我有谈到的,这建议是特别给那些刚毕业在找工作的人,如果你们不介意,可以找在KL的工,然后我们可以住在一起呀!哈哈。。。到时天天都是聚会咯!如果有其他姐妹来KL玩玩我们又可以提供住宿给他们呀,不用租金,只要帮忙打扫就可以了,哈哈。。。我们的建议怎样呀?不错吧?可以考虑看看呀!

还有呀,如果有谁真的想在KL找工的,可以联络我呀,我可以帮你们找,我的lobang不是很多,只是蛮多的啦,哈哈。。。

在这里透露一下,阿Do的KL之旅很不错喔,照片放出来大家会流口水喔,嘿嘿。。。

~ 敬请期待阿Do的KL之旅篇吧!~

~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