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又回来了!
好久不见魔鬼的踪影是吧?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
哎呀,我知道一定...没有的啦!
但我很开心,很满足啦~
因为还是看到很多“魔鬼”的字眼出现在此部落格!

呵呵呵,最近魔鬼很哦...
前几天回去魔鬼回去那可爱的石头乡。
那天还看了部超的电影《杂菜饭》,
本土电影,摄于新山,看了超吐血!
可是如果真的很有空,不妨去看看,
因为有些部份确实很好笑!
可是我却缺席了“拉茶聚会”。
对不起哦,因为时间真的不够用
耶,这次我比朝鲜娃娃还忙,哈哈!
口水芬,希望我考完大考后能与你喝茶!

呵呵呵,那个投票可以结束了吗?
我们投票的结果是如下:
>>> 日期: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 时间: 傍晚6.30p.m.
>>> 地点:泳池生锅

哈哈哈,大家不反对把?
我可能6月8日会去马六甲哦。
所以如果大家一致同意6月7日办聚会的话,
请大家开始申请假期
安排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表。
到时可别用什么烂藉口哦!呵呵。
不管你是哪一年的,不管你几岁,不管你肖什么,不管是学姐或学妹...
总之,希望每个人踊跃出席!

当大家在享受欢乐假期的同时,
我们MMU的Final Exam也悄悄的到来了...
好可怕啊!
而且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要顺利毕业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毕业!
我们,加油咯!=)

还有,谢谢馨云播放那首“我们的故事”!
好了,大家敬请期待我下一篇文章吧!
希望可以快快见到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