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真的是好久不见!
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呢?
从考试前的一星期开始,我已经减少了上网的时间。
今天这样坐下来上网,可算是那么久以来的第一次
哈哈哈,看来我还真的是很呢!
现在有空了,当然要上来报告报告一下近况。

考试期间的我,很痛苦!
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熬过这次的考试,
所有的痛苦即将结束。
而且,压力也越来越沉重。
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了考试的压力了!
哈哈,现在终于解脱了。

终于,
三个星期的痛苦过去了,
四年的累也结束了,
解放了,
同时,也失业了。


哈哈,现在很多人问我要去哪里做工?
可是到现在我的答案依然一样---“我还不知道”。、
有两间公司找我,可是我相信那是最坏的打算。
我现在失业了,可是,我先来摇个脚,放松放松。
把需要解决的事情先完成。
然后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找一些久久未见的朋友相聚。
这就是我目前为止的“态度”。
等我真正找到工作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这里大肆张扬的。

最近我都在密切留意四川抗震救灾行动
这几天都有余震,造成了更多的损失。
之前考试期间,每一次打开报纸,
看到那些可怜的灾民,真的都很心痛
有一次真的忍不住,边看报纸边流泪,
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他们那么可怜
我能想象到他们失去亲人,失去身体部分的痛。

这场天灾无情,可是人间有情
那天看到星洲日报的一篇文章写着“中国进步了”。
我很欣赏这篇文章。
文章里叙述中国从政治封闭到至今开放给国际救援,
甚至接受了日本,台湾的帮助。
中国也照实报道详情,没有覆盖任何媒体,以及网络的负面新闻。
所以才使得救援进度如此迅速。
现在我很欣赏中国总理- 温家宝,温爷爷。
一位深入铭心的领导人!
中国人真的很坚强
加油!
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帮助这些灾民,
数目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心意。

我的近况如下

考完试后,冲去大吃日本餐,然后狂唱卡拉ok!
之后,整理了好久好久,才把四年的东西给收完,搬家

到学校处理一些琐碎事务,带我男友+他家人帮他弟弟找屋子
然后去Mahkota Parade吃Tepanyaki buffet
昨天,我男友烹煮一道美食-槟城正宗的阿三拉沙


槟城的Asam Laksa是+的!

一说到这道美食,我的口水又开始留了。
Asam Laksa当然要有那粗肥的面条薄荷叶香茅timun丝生菜丝大葱丝
还有带有甜味的黄梨会使拉沙更美味!粗肥的鱼肉是bonus! 哈哈!
Asam汤里,鱼肉满锅,游来游去,真材实料!
哦,对了,虾膏能使这拉沙更美味哦!
不是我要夸他,是真的很好吃!
以后老了,可能可以陪他出来卖阿三拉沙,呵呵。



今天忙了一整天,
也把我的宝贝给洗白白了!
哇塞,白色的车果然让人吐血,
得比别人花多一倍的心思来照顾它。
既然洗白白了,还是让它呆在家里摆美吧!

哇,好多朋友已经在享受假期了!
有些去了邦戈岛,热浪岛,香港,...
我咧?哈哈,我会在六月份去曼谷
到时我们聚会的时候在告诉你们详情吧!

那么,我们到时见咯!
67日(星期六晚上7.30pm泳池生锅见!
没机会参与的也没关系,
我们会陆续办各种不同的大小聚会。
当然,有空的朋友帮忙举办一下啦~
所以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聚会嘛!

最后,我在这里代表各位想口水芬
说声“一路顺风”,
因为她将到另一个国界--英国,继续升学。
加油咯,祝你前途无量
朋友,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