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公开拉票??
哈哈 不过我OK的 我也是赞成吃火锅 因为我懒得准备嘛 吃完就跑
不过我星期六需要做义工 偶打算5点的时候才从新加坡回来 所以我选星期天
到时再看吧 如果多数人的意见是星期天的话 我再安排

DoDo! 你没有听过DoDo 鱼丸咩?
这就是DoDo FishBalls 哈哈 好吃的咯(应该是吧)



DoDo 还有另外一个意思 就是[渡渡鸟] 已经绝种的了
哈哈 为什么会绝种咧? 据说是因为太笨走得又慢所以给人类赶尽杀绝
因此有一个时期我们班上很流行叫一些平时比较blur 的同学 "渡渡"
嘿嘿 不过你当然是既聪明又漂亮啦 (不这样讲我们吃完火锅就没有地方去了)

看我是有空到~~连一个DoDo Fishball 都post 一篇文章
娱乐娱乐你们吧 我知道考试压力很大 没什么时间blog 不过还是要来这看哦
这一段时期就让我来使这个部落各更加精彩呗
今天劳动节我却要劳动 等一下要帮我朋友搬家 我的室友走了 555555555~~
顺便打扫打扫一下房间 那个灰尘每天在我面前飘啊飘的~~

好啦 期待看到你们 期待吃火锅 期待快点到来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