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各位 贺喜各位 已经大赦 从考试的苦海中脱离
这个部落格最近好像被荒废了
原因是大家都很忙 天气很热 也没什么心情 更没什么时间 来[部落]一下
那让我来报道一下我最近的状况

截至目前为止 我的假期还算过得有意义 来来来~听我一一诉说
反正你们现在也没什么事对不对 而且这个部落格就是让我们各自报道近况地

5月1日
假期正式开始 而我的室友也搬回家去了

5月1日~10日
星期六有开会 下午有活动 所以这一整个星期我都没回家 每天泡在宿舍上网睡觉 非常充分的吸收日月精华 日子实在是“空虚”啊~

5月11日~16日
母亲节就回家啦 顺便过自己的生日 这一整个星期就在BP了 每天依旧上网 看戏 闲聊 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 期间也和DoDo Do妹 和大马见面 星期五傍晚回来新加坡 到家都10点半了 新室友已经搬进来 房间是多东西的咯~

5月17日
依旧活动开会 一天就这样过去

5月18日
在书店呆了一下午 买了几本书

5月19日
卫赛节 早上去了新加坡最灵验的四马路观音庙拜拜 香火鼎盛 人山人海 连插香都没有机会 接着去了朋友家讨论一些事 一直到晚上

5月20~23日
开始打工的日子 每天在大太阳底下讲话 笑脸 汗流浃背 晒得剩下一层皮 钱难赚啊~~ 还被高尔夫球棒打到头 !@#$%^&* 星期四和阿呆见面 难得很久不见

5月24日
做义工 原本的学校要关闭了 所以大家都都好好珍惜在这里最后一次的活动 接着竞选新委员 发问问题 回答问题 竞选演说 竟然就到了晚上11点 回到家骨头都散了

5月25日
为了出版南大中文学会25年纪念特刊 我们才5个人 整理资料就整死我们一个个小小的筹委组 还好我是整理照片和排版 虽然也很多 照片都以“箱”为计算单位 不过好过文编们 25年的会议记录 还是手写的~~呼 我们需要人手~~ 请大家踊跃加入 我们只有半年的时间

5月26日~29日
继续晒太阳 继续打工

5月30日
休息一天 把club的网站给搞定 然后构思接下来的场地规划和postcard 设计

6月1日
去Pulau Ubin 和poly的老朋友相聚一天 噢也~~

6月6日~8日
ACID volunteering camp (5555~~不能和你们一起吃stemboat)

我只想说 这一个月 每天过得是非常“热”的日子 好像越来越热了 地球什么时候毁灭啊?
记得多喝水 搽多一点防晒油 冲多点凉 水分~水分~水分~ 切记啊 不要干掉
各位也报道报道你们的生活吧
你们什么时候有空呢 去找你们吧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