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是十月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快的我们又要迎接2009年,
然后把2008年给送走了。

不知不觉,活了22年多。
小学的时候,很想快快长大
中学的时候,很想快快自由
大学的时候,希望时间停留
做工的时候,才知朋友重要。

我的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啊!
我更想念过去我们那白痴无厘头的日子。
我那白痴的笑声
我那洪亮的声音
我那超黑的嘴脸
我那超忙的脚步

我真的觉得我们以前好棒
像女超人似的,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
早上到学校抄功课,下午忙活动,
傍晚步操,晚上补习,半夜plan活动。
(以上是我个人的version啦!)
现在要做点事情,就觉得好累哦,
晒到一点太阳,就觉得自己快融化了。
晚多点睡,就觉得自己很干燥要生病了。

呵呵,总结就是,
我想快点到周末咧,
很不想做工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