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进来的时候 把user ID 打成我自己blog 的 又把密码打成学校邮箱的
我还呆了两秒才知道自己搞错了
..
.

呜呜呜~~
我现在是每天yam cha 一天两三杯是免不了的
我也不知道是习惯 是心理作用 还是真的有效
不过我还是坚持相信 喝茶比喝咖啡好~~
在这么想睡觉的前提下 我还是要先痛快地blog
(BS205 assignment 去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友”情不变
记得吗 我们当初的生活营(哇哈哈 还大跳“艳舞”)
那一个简单的主题背后 所带来的承诺 是否是每个人可以承受的?
是否有天长地久 一辈子 永恒的友情 我不懂
我想说 因为曾经拥有 我想要更多 所以我在这里
看了阿呆的entry 我不想炫耀说
我们的友情有多伟大 多了不起
我想重点在于 我们放进多少的心思 去经营它
友情的经营 比创业难 守成难 还要难上加难
我们之间 因为彼此少见面 所以更加珍惜
我相信 回来这里的我们
在乎的是要在百忙中 还想知道大家在作些什么
读一篇entry 的时间 可以让周围的世界暂时停止
因而我们不会浪费彼此珍惜对方的机会 搞一些故弄玄虚互相猜疑的手段
(谁有哪个时间 我们可是要赚钱养家糊口 努力读书造福社会的大好青年啊)
我们的友情是真实的 我绝对赞同
我更相信 我们的友情 是成熟的
是否可以走得长久 走一辈子 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然而我相信 我们都用心努力的
让这一切正在发生 继续发生
..
.
.
.
所以呢 大家还等什么?
赶快投出你手中神圣的一票 给你心目中的旅游大使!
来一个两天一夜high到爆肝的旅行 让我们的友情持续燃烧!
.
.
哇哈哈 是不是有点炸到 结果又是投票宣言!!??
嘎嘎嘎~~我是说真的啦
认真经营不是说说而已 我们很有心了 所以要更有行动
有多少个人离开学校之后 还彼此保持联络 经常搞大小聚会?
更何况我们是一个十几个甚至更多人的大团体
不简单neh~想学都学不来
我们曾经证明了 对的事就要坚持
被太阳晒 被评审杯隔 被老师责备 还被学校差点扣分
又没有钱拿 连sunblock的赞助商都没有 但我们始终坚持那份决心
所以投票和这个比起来 更加容易吧?
拿出你的决心 投出你心目中的旅游大使呗~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