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恢复了当初设立这个[部落] 的兴奋 一有机会摸到电脑上网就上来这逛一下
看到大家积极地blog 踊跃地comment 我那个欢喜啊~~

我曾经读过一篇email(大意) 问:[什么是朋友?]
朋友就是你半夜3点打电话给他/她 说:[我现在在监狱里。]
朋友说:[I'll be there in a minute.]

我知道 朋友 不是在开心时候你分享的人 而是你失落时你想起的人
是在你一声招呼下 回来的人
你们是 你们都是
.
.
.
.
这么晚了 是想发牢骚下下
啊啊啊 下个星期我要玩人间蒸发 不要找我~~ 我没有空空空空~~~~
我有2个assignments + 1个quiz + 1个presentation
完成度:基本上"0"

祝我好运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