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忙着上班,赶作业,休息的朋友,
不管你们是不是很忙,很闲空,还是很烦恼,
我只想对你们说:“回来就好”。

不管你们遇到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
随时可以在这里分享,在这里发泄
我们随时都会为你雀跃,或是为你打抱不平!

其实,这个部落格并没有被荒废,
只是之前大家都很忙,
所以大家没有时间写,只是上来看看。

我真的很开心看到欣怡所写的,
因为我知道她很忙。
感谢她的宝贵意见,
所以我们才能一起去旅行!

我真的很兴奋看到惠仪所post的,
因为这火箭党的会员是超忙的咯,
可是恭喜她顺利考获美容资格,
希望她可以快快加入我们新加坡贵妇团,
随时来个贵妇high翻天(Lion讲的)!

当然,我也很欣慰看到呆呆也回来了。
呆呆总是如此开朗,
天塌下来当被盖的那种精神的确值得我们学习。
所以啊,有空就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与经验!

还有呢,我知道佩雯表姑也是每天都会上来报道的!
还好也有Lion的鼎力支持!
总之啊,谢谢大家啦!
(其实最有心的是本人,魔鬼!哈哈!=P)

所有的朋友,回来投票吧!
在远方的老马DoDo也是哦!
再次呼吁,请投本人一票!!
**哈哈,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