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 yoz 又是我啦 想说明天只是“小事”一件 所以我又忍不住上来了
刚刚一口气 把整个blog 的 entries 又再看了一次 很长的一口气 花了我一个小时
看完了又重新找回当初我设这个blog 的感动和动力

最近是真的很懒 同时也很忙
一忙一懒 就把这片天地暂时地丢一旁
或许我们会觉得 懒得经营这个[部落]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们还有更重要更紧急的事需要完成
没错
然而问问自己 我们是真的在经营一个blog 而已吗?
还是 我们真正经营的 是这个blog 背后的友情

人就是这样 忙生存 就忘了生活 抛弃了很多事 很多人
等到忙完了 再回头 生活已不复存在

话说回来 看完了我们这么多的[传奇] 我发现我好像开了很多空头支票哦
哈哈 我好像答应要做很多东西的 都忘了
OK OK LauLau 回来啦
在此我要大力大声地宣布 [我要你们的照片!]

要求:单人大头照(选美一点的哦)

不要说我没通知哦 到时会放上来这里的
所以请大家告诉大家 快快把照片发过来
大概有十个人的照片 我就可以做一个sample了
看好不好看 然后再增加
老朋友们 快点踊跃把照片传给我吧
laucity0513@hotmail.com

谢啦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