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欢迎各位继续留守梅花台
现在由本记者刘狮子为你送上当日三位梅花会员在Raffles Hotel
出席南大中文学会戏剧组舞台剧时的精彩照片……
请看

************
自拍再自拍 连厕所也不例外
************




















































































************
复古的Raffles Hotel 剧场 有没有一点点旧上海的味道
************














































************
剧照 三个兄弟的仇与恨 两对情侣的情与缠
************










































































如要进一步了解“悬恋”为何物,可阅读LauLau 梅花会员的《悬恋·观后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哇 对不起啊各位 过去一星期真的是忙到~~吐血
种种大大小小左左右右的事铺天盖地而来
那天本来已经答应要上来了 可是我晚上8点一倒下就再也……直到第二天才起来了
这两天又忙其他的事所以都没时间好好上来写些东西
更更重要的是 我的Laptop 的 A button 坏了!!!
WALAU eh~~~ 真的真的是气到~~
怎么按怎么不对 大大力按 换角度按 都没有字出来~~ 呜呜~~
结果我要一直copy & paste copy & paste 啊啊啊啊啊~~
更糟糕的是打中文 根本没办法打出完整的拼音
还好这个Microsoft Pinyin Input 够聪明
有时不需要打完整个拼音就跳出来一系列的词让我选
不过我还真是捶心肝啊~~ 为什么好端端的会坏掉 还坏在这么重要的字母上
真的 a e i o u 是很重要的 没有了 A 什么都不行……

还好有我好 roomie 的 laptop……不然我看我那天assignment
不止做到早上4点 而是下午4点 + non-stop
The moral of story下次不要买Acer 的 laptop
只此一次 下次我绝对不会用这个牌子 问题一大堆
相不相信我的space bar 要按某个角度才会在屏幕上出现空格?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而已 我有两个朋友的都是这样

吐苦水完毕 接下来我要说感谢的话

谢谢各位踊跃的投票

谢谢魔鬼的一直拉票 还有积极的post 来炒热这个blog
(虽然我知道你上班也是蛮“忙”的)
不过真的谢谢你的用心 一直在规划接下来的计划 真真正正证明我们要说到做到!

谢谢cindy 的细心 希望你恢复了健康
不愧是旅游小姐 一上任就帮我们分析了去两个地方的利与弊
比那些政治人物好太多啦 你去竞选的话我一定投你
那我这个旅游小姐第二可以作什么呢? 尽管吩咐
或者我们可以msn 还是电话联系 好好讨论接下来的行程

哇哈哈 好兴奋哦
12月快点来吧 我已经迫不及待啦
好啦 过完点灯印度节 期望各位的假期过得愉快 应该睡够了吧
明天好好上班 好好上学 12月我们再来好好充电!

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