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是啦是啦 想你们鸟~~
现在宿舍超安静的 只有虫鸣kappo 叫声
星期天的晚上 我可以slack 就 slack
不然怎么有力气与心情去面对新的一周呢? 对吧对吧
(所以我不是懒惰 我是先blog 一下 才作tutorial……)

每一次我打开这个[部落]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放些什么东西上去
放一些搞笑的 好玩的 感动的 回忆的
我不喜欢每一次没看到新entry 新留言的失望
我要的 是当你来到这里时 有 [咦 有新的blog也!] 那种感觉
然后看完了哈哈大笑 开开心心地留言

基本上我这个人最近相当好动
套句我roomie 的话来说 就是 [惠芝 你很 random 也!]
我可以躺在床上睡觉 突然觉得我的指甲很长 跳起来剪指甲
我可以念书念到一半 开始折衣服
我可以…… 突然……开始
毫无预警的 不按牌理出牌
.
.
所以那天 我在准备我的 test 时
突然很想你们 便开始把你们以前写给我的信翻出来看
此惊人举动造成我roomie 吓到:[为什么你一个人坐在那边傻笑??]
(我已经很拼命克制了 要不是你要睡觉了我早就大笑鸟~)

是地 我一封一封的看 魔鬼写的 大马写的 DoDo Fishball写的……
还有你们每一个在我纪念册里留下的笔迹 每一年寄给我贺卡里的祝福
我都一一仔仔细细的阅读……

都过去多久啦?
我们一起操步 一起晒黑一起camping 一起吃火锅 一起熬夜聊天 一起被骂 一起搞义卖会 一起骂老师 一起唱歌 一起ponteng 一起去genting 玩 一起……一起…… 太多的一起
一起到……我把这些回忆统统锁起来
因为我觉得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们这样的一群
所以我不想忘记……
.
.
.
那天roomie 要写信给她即将回中国的中医老师
我就帮她写了一份草稿 顺便帮她设计了一下卡片
然后我变魔术一样地搬出了我的[百纸箱]
什么颜色纸啦 卡片啦 锡箔纸 大纸 小纸 透明纸 大捆大堆的
看着她诧异的眼光 我笑笑地说:[嘿嘿 我是art & craft的啦!]
给完她一些建议后 我突然发现
这些纸曾经对我很重要
因为我刚来新加坡的时候 很孤独 很寂寞 很想念
可以做到的 就是写信……

曾经即使再麻烦 我们都会坐下来 用心的写
因为知道彼此收信后的那份愉悦
现在即使再方便 只是一个按钮 一串号码
我们似乎都忘了 那小小问候的力量

这4年里……
我承认 很多时候 我都忘了 懒了
没有送出我的祝福 我的问候
每每看到日历 才想起谁谁谁的生日已经过去
(不要打我 我不是故意的)
每每提起电话 就觉得 [下次吧 明年再说好了]
(好吧 要打也不要打脸……)
.
.
话说回来啊……

我相信 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 每一次来到这里
或多或少想要的 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一份真诚的关心
所以我想在这里大大声地说:

[朋友 你好吗? 再苦也要撑下去 一定要幸福!]

仔细的收好 放进pocket 里 我的问候和关心
有人不理你的时候 不要管他
有人不爽你的时候 不要睬他
因为你有的 他未必有
你后面有十几个好朋友 十几万吨的力量在支持你 POWER!

加油!


正努力把power 传给你的LauLau

PS:
我写给你们的信呢? Limited edition 的啊 以后我红了就绝版了
要知道你们有十个人吧 每一个人我都写了不一样的东西 设计得漂漂亮亮
够诚意吧? 所以原谅我曾经[偶尔] 忘记的祝福OK?
会记得了…… 因为不应该有什么时间再让我们忘记

PPS:
不要忘记send 我照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