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又来了!!!
还记得上次我说最近失眠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了吗??
原本以为是压力的关系就没去理它...
怎知道.....
就在我回bp的那几天...心血来潮的跑去问神 ( 应该称呼她为娘娘才对)
一向来很紧张学业的我..当然第一时间就想要问学业啦 ( 其实只是怕毕不了业啦 )
娘娘就问我是不是经常觉得呼吸不过来.. 上完课回家时是不是都会喘大气...还真的是这样叻....
娘娘就说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一直逼自己读书...在这样下去..就算能毕业也没办法工作...为什么呢??我也很疑惑..娘娘就接下去说......因为到时候我已经疯了!!!!! ( 被炸到..)
就当我还在炸到中..更吓人的事又来了......
娘娘突然问我最近晚上是不是都睡不好..可是回到bp的家时又睡得特别香呢?? ( 我赶紧回答是咯)
她就接着说..我在kl的家阴气很重...
我会睡不好是因为..有" XX " 跟着..
我就说..我是热的睡不着..又没有冷冷的感觉怎么可能会有" XX "呢??
娘娘就说...会觉得热是因为" XX " 跟我挤在同一张床上啊.... ( 顿时毛孔竖立..)
吓死我了......
拿了符...娘娘就写了些字在我的双手...又点了一点在我的额头...叫我回去把符放在枕头下..如果还是睡不着才回去找她....我心想,我的天啊....是100%赶得走的meh??那我不是很危险??
回到kl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符放在床上..然后跑出房间....哈哈哈哈哈....
还好...昨晚睡的还不错......应该没事了...真的太恐怖了...
人衰起来还真的什么事都不顺利....
就要final exam 了...应该不能常来post blog 了...不过再怎么忙我还是会每天来看大家的blog的...
i promise ... hehehehehe
take care loh .. all my f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