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于2008年4月29日 1300开始
1531 那一刻 刘同志将宣告正式被解放
迈向自由的康庄大道 享受为期3个月的假期
借此刘同志以最深的敬意感谢一路陪伴的同志们
同时献上最高的精神支持 呼吁还在奋斗的同志们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要勇敢的奋斗至最后一秒
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 伟大的家园
伟大的假期 伟大的床 伟大的……(以下简100个字)
向前冲 向前看 向我们的床看齐
美好自由的明天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梅花、梅花……1,2,1,2……”

xxx xxx xxx xxx xxx

心情爆好 希望没有吓到你们 也希望博你们一笑
刚刚考完 好久没写中文了 手指宣告麻痹
只睡了两个小时 却还是忍不住冲上来第一时间blog一下
睡这么少不是没有读完 而是因为

1. 生理时钟彻底地乱七八糟 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早上是半夜
什么时候该午餐或宵夜 总之就是乱 所以到凌晨5点还没有睡意

2. 担心睡不醒 由于生理时钟错乱的关系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多数会)
睡不醒 所以不太敢睡 9点的考试 7点的morning call 起来后就一直靠着
床打盹 手里一直拿着手机哦 因为怕alarm clock 响听不到 悲哀
我只要一有9点的paper 我就必须昭告天下 打回家叫我mother morning
call 我 只有家人信得过嘛 还有打给所有可信又早起的朋友 哈哈
很夸张哦? 我只是不想不战而败而已 我可以给考题搞死 但绝不能忍受
还没有考就因为这种白痴理由而被淘汰 每个人都会吧

嘿嘿 好了 我要去睡一下了 然后fight for last paper
最后一张是我最担心的 是我skipped 得最多的 无论是lecture 或 tutorial
skipped 到~~ 我连lecturer 的脸都忘记长什么样了
哎 加油 everyone

PS:至于那个“狮子”的计算器 我是没有意见啦 反正是狮子嘛 哈哈
我会找一下看有什么比较cool 的再换吧 暂时先看我多一点ok
还有那个佩雯大姐 我在等你的心理测验结果咧 快点哦

哒哒哒 哒哒哒(机关枪扫射的声音)……

觉得自己无聊到~~ 的La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