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本人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最近在post blog方面出了一些小问题。。。嘿嘿。。。不过现在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这也要多谢YoYo的指点,为我打通任通二脉,大家才可以在这里看到我的亲笔著作。难得难得。。。(关于我的技术问题大家也不便多知,YoYo也不方便透露,所以大家就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

其实不是我搞失踪,而是因为技术问题所以久久没有消息,当时又不好意识问大家这样废的问题,就是开不了口,爱你在心口难开,一言难尽,千言万语呀!所以。。。后来因为忍无可忍,才厚着头皮问问咯。。。

有关呆呆的最近消息其实大家应该在我friendster blog看到了,所以欲知详情就自己去寻找答案吧!在这里跟大家简介一下。。。

“现在是新闻简要:四月一号--愚人节,上天跟我开了一大堆玩笑。。。”

“第一,我两年多的感情正式告一段落了,现在是单身贵族。”

“第二,我家这带竟然下冰雹!!!(可惜不能吃,结果没去做工。)”

“第三,我的电话再KTM被偷了!!!(无助。。。)”

“新文简要现在报告完毕,谢谢。”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非常震撼,并且露出同情的眼神,但是大家请勿担心,因为当我写到这里时,我是一直在偷笑的。。。哈哈哈。。。(因为自己都觉得自己写得很不错

好吧,我就写到这里啦,大家不用担心我,我过得很好,也很充实,祝大家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其实不是不想再写,而是手酸了的呆呆~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