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好不容易有空上来晃一晃...看到大家都在为FINAL"博"命,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跟大家分享下我FINAL时的倒霉事迹吧...

在我即将面临第一张PAPER的前一天,也就是21APRIL,读书读到非常入神的时候,"啵"的一声,眼前一片漆黑。(当时才6PM,但我们这里已经很暗了。)突然间周围的人都疯狂的大叫,狂吼~ 哈哈!太好了。。。停电!初时我以为只是我的宿舍停电,在打电话给AHBEH后,她告诉我原来KK大停电!因为从她的宿舍能够展望整个KK市。这下可好了,不用读书啦~

这时候我的ROOMMATE还沉醉在她的鬼片中。。反正没事做,就坐下去一起看了。越看越怕,结果放弃了。我在房里晃来晃去。。。直到ROMMATE的LAPTOP没电。然后又把书本搬到走廊EMERGENCY灯下读书。蚊子先生小姐们可开心啦。。。简直开PARTY啦~灯光越来越暗,不到1小时就灭了。这时候,救星来了!有人给我3枝蜡烛,结果我就在微暗的烛光下读书,整整读了5个小时啊~好辛苦!当下我非常非常感谢爱迪生,用他的智慧发明了灯炮;更尊敬古人,能够在烛光下读书。你们都太伟大了~直到12AM,电源才恢复。结果还是继续读书到很晚。。。据说,隔天所有的PAPER,去考的人都只有一个字-就是“DIE”。真是不吉利。

还以为没事了。。。两天后,当我要考第2张PAPER的那天,早上开始我就肚子痛,拼命泻肚子。。。一直到我进考场,肚子还不时做痛。我实在受不了,快快做完就往厕所跑。。。有点担心我的成绩哦~也不知道是不是考试恐惧症,经常都会这样。

希望接下来的PAPER能够顺利完成!还有6张很重要的PAPER啊。。。

祝福大家考试顺利,身体健康!回头见啦~

-眼袋女王 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