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妹妹乡亲父老,大家好!好久不见了……
好热闹啊这里,太久没上来的结果: 浸在这里接近整个晚上才爬完所有的帖。
各种滋味涌上心头,千言万语也不知道该如何化为文字表达出来,只好唱着丽君姐的【千言万语】抒发一下…… ^^

奶萍,ah Boo之前有着相同的犹豫,不知道自己是否‘混’得进来,毕竟……
不过哦,看到芳盈都来捧场了,我这个消失的队友当然也要来报到一下,帮大家再拼上一片小拼图咯~~~
话说回来,看到这里常常会有些‘新鲜’的玩意儿出现,就不得不承认LauLau还有魔鬼教练真的是有无限的创意哦~~珮服!
Doris,Carnye,ChaiWe,ChuiFern,大家还好吗?之前有看到你们提到日子都好忙好忙,加油啊~~
能熬到今天的大家,绝对绝对不是盖的啦!!!

hmm……原本是想拷贝姥姥和魔鬼上次用照片报告近况的方式,不过我的老牙电脑刚reformat,之前的PS就这样不见了。然后啊,电脑白痴的我又不会用其他软件在照片上加对白……所以,今天就先写到这里,跟大家打个招呼。
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近况咯~~~

祝大家: 生活愉快



忙着在Penang找吃的 ---- ErIca_Yong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