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最近都很忙吧?
其实我也一样,可是我还是“硬硬”要出现在这里。
这里,已成了我每天的“必经之路”。
哈哈哈。


那天出席了跨国聚会
今天刚回到马六甲。
哦,这就是过“贵妇般生活”的代价。
但是,那天真的好开心哦!
很意外奶瓶也来参与此聚会。
大家都一样有心,ok?
我可没说谁比较有心哦,呵呵。
好久没像那样悠哉闲杂地聊上几小时,
痛快畅饮我们的故事。
也许对别人来说,那豪无意义。
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意义非凡
以前,我老是说我要去新加坡找你们喝茶,
这次我就来真的,与你们喝贵妇下午茶


所以,下次换你们来马六甲喝“大炮茶”!
哈哈哈,一言为定。
你们可以决定在五月头,或五月尾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从马六甲一路玩上吉隆坡
快快考虑哦!
要请假的去请假,要安排什么的快去安排!
这是命令!=P

这星期会很忙很忙 (有一大堆功课要交!) 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