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我家的宝贝添乐啦!!在血拼中,呵呵~~


我家的小魔女长大咯!!杀伤力也相对地提高了~~哈哈!!!

各位,我是不是有点妈妈的味道呢?


上次说过要和大家分享我家两个活宝的写真,由于版位有限,小女只能放几张供君欣赏,呵呵~~
有时真的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
就拿我家那个小魔女来说,我了解现在她是处于对什么事都好奇的年龄,
但是她有时问的问题真的会让我感到无力, 直接举白旗投降,哈哈~~
还有我家那个小活宝,不了解为什么每次带他出门都会闹出很多笑话的,
比方说我妈妈抱他的时候,人家都会说好可爱噢~~是不是你的孙啊
在旁的我直接找洞躲起来。。。
或我抱着他的时候,人家都会说:“你的孩子好可爱噢~~”
我直接晕倒装傻。。。
哈哈!!虽然有时真的这两个宝贝气到濒临吐血(好像有点夸张!),
不过其实还真的谢谢我妈生了他们为我家带来了很多欢笑,
回家能看到他们的感觉真好。。。
最近我都在熬夜班,不过还是不会忘记上来这里留下我的口水印,哈哈!!
现在又要争取时间睡大觉咯!!!

草于
熬夜班到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的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