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来post部落格了。。。
实在是抱歉,最近太忙碌了,assignment一个个地才“圆满落幕”,明天还有一个presentation,星期五还有一个midterm test...
除了忙着赶assignment,我也忙着在玩啦,珍惜着和大学朋友相聚的一个月咯!



上星期六和一班朋友们到Tangkak附近的瀑布去玩,叫Hutan Lipur Puteri Gunung Ledang...
那里的水很冰哦,环境还蛮美的。


看到我身边的水,流得很湍急,可以坐在那儿按摩哦,呵呵!


这是瀑布的远景。

我们玩了一整个中午才舍得离开呢。当我们要去取车时,发现我其中一位朋友的大车镜被一粒硬邦邦的种子击中,因为她把车泊在那硬邦邦的种子的树底下。整片大镜裂了,所以一些朋友们就帮忙把镜子的玻璃打碎,再把车驾去附近的车厂换镜。


直到傍晚五点左右,我们才回到马六甲。
虽然疲倦,但瀑布还真的很好玩哦。哈哈。。。

今天中午22.04.2008,大约一点多,我和芳萦被反锁在房间里,真是有够衰的!
我们俩在房间读书时,突然一阵大风把我们的房门关上。当房门被关上时,顿时觉得很热,我就打算去开房门,怎知, 房门开不到~!
当时,家里也没有其他人了,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还好有朋友住楼上,赶快打电话救急。幸好房间里还有窗口,可以把钥匙丢给朋友叫他来救命。
尽管朋友尝试了很多方法,都还是失败。我和芳萦也唯有放弃逃生,专心地读书,哈哈。。。
最后,朋友唯有踢门了,还好门没被踢坏,只是门锁坏了。。。

好啦,就此搁笔了,请期待我的心理测验吧,还蛮准的噢!

==佩雯==